我只是个站在海边
对这个世界好奇的小孩

 

还记得第一天到印度的新德里机场

早上4:00,机场地铁专线得5:30才开始运行

在休息室等待时认识了这两个来自日韩的大学生

来自日本京都大学的柳大地通过自己平时努力挣来的奖学金

在印度,意大利,法国等国家中独自旅行

来自韩国的恩泽曾经在中国学习过一个月的中文

打算以后来大陆发展

我喜欢看着他俩傻笑,感觉特别亲切

喜欢旅行不仅仅是因为可以体验生活

更重要的是有所比较,才知道祖国的好

等有一天我有了自己的孩子

如果有空带他出国去看看

我的第一选择一定会是印度

我得让他看看社会的贫富差距

得让他走走印度的牛屎路:)



评论(2)
热度(9)
Top

© 自定义摄影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