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个站在海边
对这个世界好奇的小孩

 

记得那晚在瓦拉纳西,我住在沿河的Shivala附近的Guest house。对于平日方向感极好的我而言,夜晚则是最大的挑战。雨季四溢的洪水让道路失去了原有的界限。当然,好心的小伙伴也是无处不在。门后的这个少年答应做我的向导领我回旅店。回去的途中,我说想喝Lassi(印度的酸奶),于是他便带我来到当地的这家酸奶铺子前,2元一碗,新鲜纯正。不过他还是不很推荐雨季喝酸奶。据说是当地的水质问题,基本上喝生水加过的制品就注定得和拉肚子做朋友。幸好已在祖国练就了百毒不侵的铁胃,饮食方面还算ok。很多时候可能所见风景并不是最好的,但我们总能在其他地方找到安慰。

评论
热度(6)
Top

© 自定义摄影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